实质大于形式

关于

HOBOweeks 2018 初使用感想



HOBOweeks2018 咖啡豆

HOBOweeks2018年的咖啡豆,是我入手的第一本hobo!之前使用的周计划本是平价的本子事多Planner Book。拿到咖啡豆的那一刻让人无比兴奋——天哪,它比本事家的计划本更加轻薄!

  • 内页

纸张内页是巴川纸,买之前犹豫过。因为之前使用过猫空巴川纸的手账本,体验不是很好(写字力透纸背星人)但是,十分想要换一本长!得!不!一!样!的周计划本,还是咬咬牙买了咖啡豆。

  • 特典笔

特典送的黄色笔杆三色圆珠模块笔,书写十分顺滑也不用担心钢笔书写时会出现的洇墨!但是笔芯十分细……常用的话,很快就会用完。

所以我拆开了笔,默默记下了笔芯的型号(三菱SXR-80-05)并且打开淘宝加入了购物车。


weeks内页使用心得

左边周计划基本是以前使用本事家PlannerBook时总结下来的一些老方法;

weeks方格页有一条实线分割,使得规划更加方便和美观!

  • 周计划

写当日的计划,空余的地方可以贴贴纸/胶带

一些想要记下来的小事:被安利的电影/小说/电视剧/动漫……

短途旅行做过的一些事情

  • 方格页

当周需要打卡的事项

当周需要完成的重要事项

一周总结(一周结束的周日晚上写)


因为不是话痨+学生党,所以有一种2018只要一本weeks就够了的错觉。

可是今年的手帐体系稍稍有点失控啊(真是十分失策了)


p.s. 超超超超感谢栗子送我胶带分装!!!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X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