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质大于形式

关于

大概一个多月前买的function时间轴,一开始不怎么会用,而且那段时间管理比较不自控,生活很杂乱无章,手帐一直开天窗,根本没有时间轴的用武之地。

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期末考试了,因为吃鸡“荒废学业”的我翻出了它,准备有所作为……

唯一值得自豪的是,上周末为了海底捞提前一天把三门要交的作业用一个晚上做完了,并且造福了舍友四人(?)

这一周已经开始懈怠🤦‍♀️果然,我是个得意忘形的人啊!

值得庆幸的是,似乎渐渐抓到了自己使用时间轴的要点:
1)时间轴长于记录警醒反思,而非计划
2)当日的主要学习计划可以写在最下方todo里
3)不需要把细枝末节的事情全都写在时间轴中,需要重点观察的事件:学习、娱乐(对我而言主要是吃鸡…)、事务等,才值得花时间去记录

之前就是为了看自己是否适合写国誉自我而买的function试水,现在看来,一整本全年时间轴对我而言还是有很大挑战性的。
如果这一个月可以适应并且学会自控,可以考虑明年入手国誉自我规范自己的生活。
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X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