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质大于形式

关于

春节期间手帐全线瘫痪……
我差不多是个假人了!

—————1月总结—————

【电影】
《BJ单身日记1》
——为了科林,为了科林,为了科林……
《太空旅客》
——一个人生活太久,总是要搞点事情的
《狼少女与黑王子》
——喜欢少女漫的我只能说……“去看!”
《绣春刀》
——结尾偶然看到过两次,这次终于看完了,最爱的场景依旧是靠近结尾的覆雪医馆
《自杀小队》
——虽说网评不好,但是小丑和小丑女的糖让人痴恋;另外,电影配音赞赞赞!
《明星助理》
——灰姑娘型言情小说,我爱小姐姐麻雀一样的声音233
《莫里斯的情人》
——迄今为止最让我纠结的同性电影,给我留下的阴影比科林的《单身男子》还大,因为这部电影我还失眠了……失眠了……失眠
《今天的恋爱》
——典型的韩式爱情故事,反正很轻松233男主为女主坐高空弹跳和《举重妖精金福珠》里南柱赫坐那啥旋转等等简直韩剧经典桥段_(:з」∠)_

【电视剧】
《傲慢与偏见》95版
——为了科林,为了科林,为了科林……;女主感觉是妹妹专业户,《宁静的热情》里也是扮演的妹妹。他俩过了这么多年好像都没怎么变啊……尴尬
《孤单又灿烂的神:鬼怪》
——说不萌死鬼CP就有鬼了,结局强凑HE,粗粗算一下就能知道几百年后鬼怪依旧是孤单的神,只不过拥有过灿烂的初恋
《朝5晚9~帅气和尚爱上我~》
——不说了,全程脑补弹幕∠( ᐛ 」∠)_

【动漫】
《黑白来看守所》
——OP好听!十分轻松的番,一天看完第一季。总觉得69号和15号有猫腻……

【音乐】
沉迷萌德《Treat You Better》无法自拔。
安利Mr.Miss的专辑《先生小姐》,最喜欢《刚好》这首!

【喔……没看书】

评论
热度(2)

© X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