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质大于形式

关于

今天实在是太棒了!
一大堆东西好高兴w
啊啊啊坛子寄来的一张虹色书赠,嗯,让我想一下坛子是谁…orz
还有一张饭饭来的莫卡w饭饭又找我当小伙伴!明明艾特了她的小号貌似被无视了?!
最后一张!黑执事神马的XD忘了是和哪一位换的!(我去面壁思过…)啊哈!我还有一年多才要高考啦QAQ浙大什么的能考上就高兴死了orz

今天收到了第一次网购的莫卡和派卡!
在明信片交流吧买的乐卡也到惹!可惜都钝角了(哭)。最后一张图是包装上写的我的ID前两个字噗!幸好我明白这是什么意思,我想他大概是要表达我想的那个意思吧!(不口以有其他意思辣!><。

啦啦啦啦~慢客纸语的创始人(就这么叫吧!)真的特别和蔼可亲啦!我还是忍不住要安利一下!
www.mkzy.cc
(网址大概是上面的辣XD)

评论(3)

© XuO | Powered by LOFTER